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1.4TSI揭开神秘面纱 售14.88万-16.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1:07  福州晚报
图为速腾1.4TSI

  本报记者 白戈

  本报讯 经过一再推迟上市时间后,上周,一汽-大众今年战略车型速腾1.4T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先期上市两款车型,一种是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的手动挡车型,另一种则是搭载技术更先进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的自动档车型。售价为14.88万-16.98万元。据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向表示,速腾1.4T选择在成都车展上公布其上市价格意味着未来一汽大众“挥军南下”的决心。

  据了解,在9月18日开始的成都车展上,速腾1.4T仅将公布上市价格而并非正式的宣布上市,预计10月初全国各经销处才能提到现车。速腾1.4TSI分为两款车型,一种是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的手动挡车型,另一种则是搭载技术更先进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

  速腾1.4TSI的发动机在先进的燃油直喷系统和涡轮增压的帮助下,最大功率为 96kw/5000rpm,而220Nm的最大扭矩输出,可以在1750-35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持续输出。而速腾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5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000rpm,均落后于1.4TSI。

  为了提升速腾品牌的市场竞争力,一汽大众还对其全系产品的价格作出调整,速腾1.6L手动时尚型和速腾1.6L自动时尚型分别为13.28万元和14.48万元(增配铝轮辋、侧窗镀铬亮条);速腾1.6L手动舒适型和速腾1.6L自动舒适型分别为13.58万元和14.78万元;速腾1.8TSI手动和速腾1.8T自动冠军版分别为17.28万元和18.48万元。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