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丰田RAV4上市 车主陆续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1:53  新浪汽车
图为丰田RAV4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旗下城市SUV RAV4 (配置 图库 口碑) 在原有五种车身颜色的基础上,又追加了黑色外观车型。作为当今全球城市SUV的先驱和引领者,RAV4的外形大气、时尚而又极具动感,而黑色版的登场无疑又增添了高贵、典雅的独特气质。本周RAV4的口碑值上升27%,排名上升1位,位居SUV榜第一。

  截至7月底,RAV4累计订单已超过37000台。可见,黑色新装RAV4不仅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而且也为消费者需求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由此,黑色新装RAV4的到来,势必掀起新一轮市场热捧之潮。网友“黄隐”提交了重庆第一辆黑色RAV4的提车作业,“8月末加价2万定的银2.0自豪9月5日,4S打来电话,说10号,黑R到货,说我有优先权择色提车,9月11号立马要了黑R”,看来黑色RAV4的吸引力还是不小的。

  黑色RAV4的上市,使得RAV4家族又添加了一员虎将,RAV4六种颜色的选择给广大车友很大的选择空间。(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重庆第一黑R!!!(附加装清单、汇总几张图)》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