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助阵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中国惊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4:04  新浪汽车综合

  9月18日,成都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亚洲首发并在中国正式上市。上市会现场,著名影视明星何润东的精彩演出完美呼应了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的明星气质,明星与豪车交相辉映,尽显全新E级轿跑车的迷人魅力。

  新闻发布会现场,在优雅柔美的伴舞下,何润东以一曲充满激情的“Think About You”,向现场观众演绎出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的无尽激情与独特魅力。作为在中国大陆及港台地区拥有不俗人气的影视歌三栖“超人气偶像”,何润东时尚、优雅、阳光的气质与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这款全球最具吸引力的轿跑车的独特魅力完美呼应,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潮。

  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进一步诠释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设计、驾乘体验和极致安全的结合体别致的完美融合,其领先世界的技术和无与伦比的设计,不仅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舒适的特色,更强调了奔驰轿跑车动感激情的魅力。

  这款亚洲首发的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与全新E级轿车的外形设计风格一脉相承,整车外观锐利、硬朗,带给人们极具冲击力的前冲感,双大灯更加偏菱形的线条,看上去更加动感且活力十足,车身两侧腰线富于张力,流线型的性感车体造型,极富时尚气息。动力方面,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搭载了无比强劲的3.5升V6引擎,能够产生200千瓦和350牛ž米的充沛动力,使其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仅需6.3秒。此外,梅赛德斯-奔驰领先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和带可调减震的悬挂系统,令全新E级轿跑车为驾驶者提供更为卓越的驾驶体验。而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的完美结合,在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上也得到最充分体现。

  继今年三月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之后,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旋即吸引了众多品味卓然,富有激情的年轻精英的青睐,本次在成都车展亚洲首发并中国上市,再一次印证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于中国市场及中国消费者的长期承诺,相信这款新车必将成为更多年轻精英们梦寐以求的座驾。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