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款电动微型车 康迪小电跑正式面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0:31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康迪小电跑
图为康迪小电跑

  每年全球有约80万人死于城市空气污染,日益恶劣的生存环境使人们对满大街尾气肆虐的汽油车深恶痛绝。全世界都在寻求清洁能源带来的生活便利,浙江康迪车业有限公司率先推出的康迪小电跑为人们远离汽车的尾气之害,提出了一个堪称完美的解决方案。由于该公司在国内属于第一个将清洁能源车推向市场的企业,所以其旗舰产品康迪小电跑也堪称中国的“环保时代第一车”。

  据权威机构调查显示,机动车发动机每燃烧1千克汽油,要消耗15千克新鲜空气,从机动车尾气中可分离出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碳氢化合物、铅尘等80多种有害物质。所以寻找新的清洁能源,摆脱尾气困扰,就成了各国政府及企业的头等大事。康迪小电跑在康迪车业美国研发中心研制期间,也获得了美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年初量产后,也是按照订单率先供应了美国市场,因此对国内市场的开拓,就放在了今年的下半年。

  康迪小电跑具有车身小巧、灵活、安全、时尚等特点,非常适合于人们的城市代步。

  想想吧,当别人在拥挤的车流中一筹莫展,而你的康迪小电跑却灵动得像一条鱼;当别人为了找个合适的停车位而满头大汗,而你却总能见缝插针地为爱车找到一个恰当的位置;当别人紧张地盯着油耗为昂贵的油价而揪心不已,你每公里跑下来却连1毛钱也花不完;当汽车尾气成为公害饱受指责,而你却可以昂首挺胸毫无愧疚的时候,因为康迪小电跑为你带来的不仅仅是清洁方便和舒心安全,更体现了你作为下一轮潮流引导者的远见卓识:

  在普遍限速的城市中,你不必小心翼翼地盯着码表,担心因超速而为你惹来无穷的麻烦,康迪小电跑40-50km/h的时速完全可以让你在安全范围内放心驾驶;康迪小电跑虽然只有传统汽车的一半大小,但由于采用当今流行的双座双门设计,既保证了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又节约了电能和道路资源;如果你住宿的地方距离工作地点只有不到40KM,驾驶康迪小电跑无疑恰到好处——因为它的电源储备足足有80—100KM的续航能力;除了康迪小电跑诸多优越的性能以外,流线型的车身设计,炫目靓丽的色彩,小巧玲珑的外形,无一不符合当今的时尚元素,以张扬的个性风格在微型车中独树一帜。

  康迪小电跑真正解决了城市行车、环境保护的双重挑战,因而倍受市场欢迎。它灵动小巧、环保节约,买车不贵养车不难,开在路上乘风驰骋,把无限时尚带给大众,潮流中国汽车行业的可见未来。

  据了解,该款电动微型车在功能设计上主要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日常代步

  由于是纯电动结构,康迪小电跑没有传统汽车的油路、水路、气路设计上的纷繁复杂,驾驶和维修都十分简便,非常适合于人们的日常城市生活。在时速设计上,康迪小电跑充分考虑到了城市街道限速和安全的双重需要,把行驶车速限定为50km/h之内,简单方便,驾乘无忧。上下班、逛街购物、老年人接送孩子上学等日常代步活动,都能轻松、舒适的完成。

  二、周末出行

  小电跑一次充电可行驶80-100km,不但满足了一般人日常生活的距离需要,开到郊区兜兜风,也能轻松胜任。周末到了,既想要体验到旅游的乐趣,又不想跑的太远,那就驾驶小电跑做一次短距离的旅行吧!

  三、停车方便

  小电跑整车长度2.63米,仅为燃油轿车的一半左右,不但能在略显拥挤的城市街道穿梭自如,寻找停车位也十分方便。康迪小电跑,让开车成为一种享受,停车也变得更为简单方便。

  四、健康环保

  小电跑采用的是纯电动技术,无尾气排放,当之无愧的成为汽车领域的“环保明星”。坐在小电跑里,司机不必担心被从某处逸出的汽油味儿熏得头痛欲裂,即使车子需要简单的调试,也不会搞得两手油腻难以擦洗,驾驶小电跑代步健康环保,利人利己。

  五、时尚省钱

  小电跑灵动、炫彩的外观,回头率超高。而且小电跑的百公里耗电不到10千瓦时,按照当前的电价计算,比乘公交还便宜!如此环保,如此节省,小电跑广受消费者欢迎也就不足为奇了。除此以外,由于小电跑具有的纯电动结构比起传统汽车反复的系统设计简单得多,维修也非常简便,在使用成本上更是大大低于油料车,真正做到了省钱看得见。

  该款电动微型车在国内面世之前,就已在美国获得大量订单,并因其独特的环保性能,在市场销售中获得了美国政府的大力支持,非常值得广大用户期待。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