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迪小电跑”电动超微车计划近期于国内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4: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期,浙江康迪车业有限公司为人们远离汽车的尾气之害,提出了一个较为成熟的解决方案:计划近期在国内市场上率先推出了“康迪小电跑”电动超微车,为国内车市增添了一抹靓丽的新绿。

图为康迪小电跑
图为康迪小电跑

  据权威机构调查显示,机动车发动机每燃烧1千克汽油,要消耗15千克新鲜空气,从机动车尾气中可分离出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碳氢化合物、铅尘等80多种有害物质。所以寻找新的清洁能源,摆脱尾气困扰的问题已经超越了国界,成为各国政府共同关注的头等大事。小电跑在美国研发中心研制期间,也获得了美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年初量产后,也按照订单率先供应了美国市场,因此对国内市场的开拓,就放在了今年的下半年。

  康迪小电跑具有车身小巧、灵活、安全、时尚、环保等特点,非常适合于人们的城市代步。类似代步工具的大规模普及推广,也大大有助于缓解城市生活中日趋严重的热岛效应,减少人们对地球石油等不可再生资源的依赖,让城市的天更蓝,树更绿,空气更清新,夏季更宜人。实在是件一举多得各方共赢的好事。

  因为是纯电动设计,康迪小电跑的使用成本极其低廉——甚至比乘坐公交车的费用还低,每公里只需要几分钱的电费就可以。养这样的一辆车,即便是那些中低收入水平的家庭也不至于构成负担。而且康迪小电跑时速上限为60km/h,这种大部分城市限速以内的设计让行驶既安全,又不至于耽误时间。

  虽然康迪小电跑的车身玲珑小巧,只有传统汽车的一半大小,但由于采用当今流行的双座双门设计,这样就既保证了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又节约了电能和道路资源,还不影响其强大的续航能力——充一次电就可以在120KM的距离内自由行驶。大大方便了使用者包括郊游在内的城市日常用车需求。

  除了康迪小电跑诸多优越的性能以外,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多元化可供用户自由选择的炫目靓丽的色彩,小巧玲珑的外形,无一不符合当今的时尚元素与环保元素。康迪小电跑以其张扬的个性风格在电动超微车中独树一帜。

  康迪小电跑率先解决了城市行车、环境保护的双重挑战,因而倍受市场欢迎。它灵动小巧、环保节约,买车不贵养车不难,开在路上乘风驰骋,把无限时尚带给大众,潮流中国环保汽车行业的可见未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泛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