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克福车展萎缩 电动车朝气蓬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14: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隔年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于9月15日开幕,本次车展的参展商数量相比2007年减少三成,海外媒体也明显少于往届,这是媒体日第一天之后大家的普遍感受。值得注意的是,日系的日产、本田、三菱和大发都纷纷缺席。宝马没有像前几届那样大操大办,仅适度的装修了自己的主展台。参展面积也不及往届车展,组织者表示相比上届缩减了15%。

  车展的在接待方面的工作同样不及往届,展场显得相当冷清。尽管这样,200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仍将成为汽车工业的转折点,结束一个旧时代,开启一个以电动车和混合动力为代表的新时代,尝试让我们的汽车脱离对化石燃料的依赖。

  车展开幕当日共有82款世界首发新车,其中有一半为德国本土品牌,继续输给2007年。最重要的是,几乎每间车厂都展出了电动车,从远离量产但魅力四射的标致BB1和雪铁龙REVOLTe概念车,到电动版超级跑车奥迪R8 e-tron,以及雷诺的四款零排放系列全电动车,分别代表轿车、跑车、MPV和城市用微型车,法国人已经决定量产电动车。如果没有电动车发布的厂商,那么清洁能源和节能技术都是不可或缺的。例如起亚发布了Eco Dynamics子品牌,将现有和以后推出的节能环保车全部划归到该品牌之下。(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