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瞄准“零排放” 六款新车闪耀法兰克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1:30  新浪汽车综合

  素有汽车界“奥林匹克”盛誉的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17日在德国的法兰克福市举行。世界知名汽车品牌法国雷诺公司将集中展出其备受瞩目的新能源汽车——四款电动概念车和两款极具竞争力的量产车型。

  四款新型电动汽车瞄准“零排放”

  此次亮相的四个电动概念车型,预先展示了雷诺计划于2011年所推出车系的全貌。这四款概念车型分别为:100%电动、100%实用、100%创新的TWIZY Z.E。概念车,零排放、拥有超凡安全驾乘体验的ZOE Z.E。概念车,魅力四射而宽敞的电动家用车FLUENCE Z.E。概念车,以及KANGOO Z.E。概念车。

 

  Twizy Z.E。概念车是一款为了应对城市交通挑战而推出的创新小型汽车。该车具有四轮驱动底盘,为驾乘人员提供了一种完全电动化的交通工具且不会排放二氧化碳;包裹式的车体设计创建了一个安全而可靠的内部空间,为驾乘人员提供最好的保护;灵巧而实用的车型设计,能够满足城市交通的所有需求,在城区及郊区交通中的加速表现堪与125cc的摩托车相比。

 

  Zoe Z.E。概念车是一款拥有漂亮而吸引人外观的电动零排放汽车。该概念车的车顶设计特别,对空调系统的管理进行了优化,除常规功能外还具有水合、“排毒”及活性香气控制等功能。同时,用户还可以自己定制车内空间设计。该车可以选用三种电池充电技术,更代表着一种全新的驾乘体验,是一种多用途的日常交通工具。

 

  Fluence Z.E。概念车是一款真正的家用全电动汽车,它的问世是雷诺实现其生产满足各类型消费者需求的零排放车系目标的结果。由于采用的是独有的“Quickdrop”快速电池交换系统,该概念车采用的应急充电方案只需要3分钟,其他可采用的充电方式还包括:标准充电(4-8小时)或快速充电(20分钟),该车所配电池的最大行驶里程为160公里。该款车型预计2011年在以色列和欧洲上市销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