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将亮相南京车展现场的新车之—新奥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6:23  新浪汽车综合
新奥拓
新奥拓 

  长安铃木即将亮相南京车展现场,并为大家带来了今年最新车型——新ALTO。

  从外观来看,新车在外观上采用年轻时尚的欧风设计,不仅线条圆润流畅,整车更展现出激情洋溢的运动风格。憨态可掬的圆形车头配上大嘴格栅,再加上运动风十足的新颖前大灯,使新ALTO的前脸特征更加鲜明,靠近车身四角的全新开发的铝合金轮毂和全尺寸大轮盖,让新车即使在静止时都充满了炫动感。而车身轮廓的各种拉伸和弯曲设计,充分结合了高效的空气动力性能,在降低油耗和排放的同时,展现出一种优雅、温馨、友善的和谐气质。

  此外,时尚的车身色彩也是新ALTO的一大亮点。“新ALTO的车身颜色源于对大自然美景的欣赏,同时也体现了铃木所倡导的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长安铃木介绍,新车将引入多种自然色彩,给人以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的同时,也为城市道路带来新鲜的自然气息。

  从环保角度来看,新ALTO是铃木低碳车型的旗舰,专为关爱地球家园的人们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轻量化的车身结构和全新开发的发动机,将成为新车应对全球变暖,降低用车过程中燃油消耗的有效武器。新ALTO秉承了铃木领先的高科技环保技术,拥有高效的空气动力学外形,在有效降低了油耗的同时,使二氧化碳排放保持在一个很低的水平。

  新奥拓的配置整体风格在讲求实用性的同时,更具品质感。铃木精湛的制作工艺,更令这款小车具有了十足的 “精品”特质,它力求在价格与品质之间,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对于那些善于从价格迷雾中洞察品质的可贵的消费者来说,是值得考虑的。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