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G3十月正式登场 全国经销商开始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08: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比亚迪G3接受预订10月上市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比亚迪G3

  日前,记者从比亚迪汽车了解到,比亚迪新车G3将于10月正式上市,而全国A3网经销商已开始接受预订。近期比亚迪各地经销商都将有G3新车陆续到店。消费者可前往比亚迪4S店参加试乘试驾体验。

  最近G3在山东首次亮相,其配置参数全面曝光。G3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和1490mm,轴距达到2610,采取了主流中级车型的 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扭力杆悬架。动力配置主要有1.5L手动挡和1.8LCVT两种选择。1.8LCVT车型动力系统6000转时 输出最大功率为90千瓦,4000转时最大扭矩为160牛米。

  配置方面,合资品牌中级车上流行的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 电脑等高附加值产品,将会用在各个档次的G3车型上,其他如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也一应俱全。特别是比亚迪研制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该 系统能够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发动机一键启动以及车身防盗等,保证安全。

  安全方面:前后盘式制动器、四门防撞钢梁、ABS+EBD等安全配置,对G3来说都是全系标配。在此基础上,G3还加配了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最大限度保证驾乘者的人身安全。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