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采”依旧--试驾东南V3菱悦风采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0:00  新闻晨报

  V3菱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是东南汽车在2008年底倾力推出的第一款自主车型。经过近10个月的市场考验,V3菱悦以其优异的口碑与销量在紧凑型轿车市场树立了标杆形象。近来,全面升级的新车型V3菱悦风采版正式亮相,笔者在第一时间试驾了这款新车。

  动力更强劲

  V3菱悦风采版率先在国内搭载三菱全新4A91 1.5L全铝发动机,是三菱目前在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达到了143Nm/4000rpm。全铝的三菱4A91发动机不仅实现了比原有优异发动机更加轻量化的效果,更进一步提高了车辆运动散热能力、加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依靠主运动系统实现低摩擦,并采用电控节气技术降低油耗,百公里油耗(60公里等速)仅为4.0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可谓在小型轻量、高性能、低油耗、环保性能上达到了完美的平衡。

  外观更动感

  作为一款定位更加年轻化的特别版车型,V3菱悦风采版的变化并不是特别大,需要细细的品味才能看出与普通版的差别。

  从外观上,V3菱悦风采版提供三个颜色可选,分别为炫彩橙、炫幻蓝和黑云母色,而其内饰配色可按外观选择黑橙、黑蓝或黑灰三种颜色。

  风采版的前保险杠采用双色的设计,银色装饰更显时尚,前进气格栅与之完美搭配,配合网状式进气孔更显运动。原有的水滴型璀璨头灯、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球杆式前雾灯,使整个前部看上去十分饱满。侧面来看,V3菱悦风采版的轮毂变成了高亮灰色外观设计,增添了一分动感和个性,而高腰线的设计使得整车更加的流线。尾部依然维持了原有的设计风格。

  内饰更运动

  在内饰设计上,V3菱悦风采版采用与外观颜色相对于的座椅配色设计,如外观为橙色设计,内部座椅则对应是黑-橙配色,同时座椅也采用的是桶形设计,在视觉上尽显炫酷风格。

东南V3菱悦风采版
东南V3菱悦风采版

  V3菱悦风采版在普通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细节之处更加的人性化。在保留原有无钥匙启动系统、智能钥匙等科技安全配备外,还加装了单键触控式电动天窗、不锈钢迎宾踏板、门饰板弯刀装饰等细节配备,内部质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整体来看,V3菱悦风采版改变的地方虽然不多,但处处都洋溢着年轻、个性的元素,从厂家新增的几处配置来看,7.58万元的起价相对实惠。

  黄天姣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