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R8 e-Tron概念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02:00  新浪汽车
奥迪R8 e-Tron概念车
奥迪R8 e-Tron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宝马发布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奔驰推出SLS AMG,奥迪除了带来R8敞篷版还有这款意义非凡的R8 e-Tron概念车。

奥迪R8 e-Tron概念车
奥迪R8 e-Tron概念车

  全新奥迪R8 e-Tron概念车相比普通R8超跑,封闭车头的进气格栅减少风阻,配搭LED头灯,换上全新设计的多幅条车轮,以及大量使用水平线条的车尾。全新设计的内饰采用高雅肃静的白色和棕色,仪表台中央是一个大型液晶显示屏,可用于显示车尾状况和导航地图,两个指针式传统仪表分列左右。后视镜被摄像头取代,因此A柱底部增添了两个液晶显示屏提供两侧影像,这种设计也在标致BB1概念车上出现,或许将成为未来的又一项新潮配置,这有利于改善空气动力学表现,并未外形设计师创造更大的发挥空间。

奥迪R8 e-Tron概念车

  奥迪官方并没有发布R8 e-Tron概念车的更多信息,从车头封闭的进气格栅看来,新车配有混合动力系统或者全电动系统。(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