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谍照曝光 预计2011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8:06  新浪汽车
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谍照
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谍照

  新浪汽车讯 去年底,保时捷发布了其改进后的Boxster与Cayman系列,但是依然还有其他几款基于与Boxster/Cayman同一平台设计的车型正在研发当中。其中一款就是最近被看到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的高性能RS车型,还有一款是盛传已久的“Speedster”车型。

  然而,新一代Boxster车型的研发也在进行当中,近日已经有谍照摄影师拍到了该车一辆原型车的谍照。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正在去纽伯格林赛道进行高速测试的途中。这辆Boxster依然展现的是一个织物车顶,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其尾部的LED尾灯束。除此之外,很显然该车的前端有些凸起,而且略微拉长了,但是并不是非常明显。当然,对比前一代Boxster,新款Boxster的整个车身外壳上也有许多相同的特征:相同的扰流器、相同的第三刹车灯、相同的侧梁以及相同的通风孔等等。当然,在机械设计方面会有一些大的不同,而且车身重量也可能会有所减轻。

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谍照
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谍照

  有传闻称,保时捷内部人士正在讨论为最近开始进行路试的新一代Boxster采用一个轻量级的涡轮增压四缸平台。这一想法与大众保时捷可能会联合打造一款复活版的914的传闻不谋而合,后者锁定的是不同的市场区域,这意味着新款Boxster无疑会配备一款高增压式四缸发动机。如果事实真是如此的话,那我们确信保时捷依然会为顶级系列车型提供一个六缸发动机的选择。

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谍照

  这一设计假定或许会为发布一款动力降低版的入门级Carrera车型提供更多的空间,另外这一车型的发布还旨在改进排放水平。即使是现款六缸的Boxster与Cayman(保时捷车型阵容中最高效的车型)其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为大约222克/公里——比计划的2015年的排放限制高出了大约100克/公里。

  预计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可能要等到2011年才会上市。(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oxste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