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将推三款新车型 卡宴和Panamera或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5: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英国《Car》杂志报道,大众汽车在完成对保时捷兼并后,将停止生产卡宴和Panamera车型。大众将大幅度调整保时捷的产品线,保留运动跑车品牌的形象。

Panamera车型
Panamera车型

  该杂志称,这两款车型在2016年前仍将继续存在,并在结束产品生命周期以后停止生产。

  报导指出,有说法称,大众监事会主席皮耶希实际上将保时捷前总裁魏德进(Wendelin Wiedeking)优先考虑开发的车型全部砍掉,因为魏德进曾是保时捷试图接管大众的始作俑者。

卡宴
卡宴

  此前在接受德国《经理人》杂志采访时,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透露,保时捷将在未来3~4年内引进3款新车型:一款比入门级跑车Boxster更小的车型、一款比卡宴稍小的小型SUV和一款Panamera轿跑的衍生车型。文德恩表示,保时捷汽车在这三款车型的推动下有望在2012年或2013年达到15万辆的销售规模。(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