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明年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09:35  新浪汽车
新一代保时捷卡宴谍照

  新浪汽车讯 2002年上市的第一代保时捷卡宴取得了巨大成功,并且成为了保时捷的销售主力。全新一代卡宴的路试工作已有好长一段时间,保时捷的研发团队为新车的外形进行了细致地伪装,但内饰却首次如此清晰地展现出来。

  新一代卡宴的内饰设计明显借鉴自Panamera,大部分控制按钮都安放在倾斜的地台上。保时捷通信管理系统通过巨大的触摸式液晶显示屏进行控制,集合了导航系统、蓝牙接入和影音系统等。仪表仍是保时捷典型的炮筒式设计,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与Panamera的风格相近。在中央扶手前的杯架内,放有一根带有大众汽车标徽的工作牌挂带,这也算是对其“出身”的证明。如同第一代卡宴,新车仍是保时捷大众的联手之作,何况现在他们已是一家人呢?

新一代保时捷卡宴谍照

  全新一代保时捷卡宴预计在2010年年底上市,新卡宴除了提供传统的汽油发动机外,还将提供柴油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保时捷的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借用奥迪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同平台的第二代大众途锐将比卡宴推后半年至一年上市,第二代奥迪Q7预计在2013年亮相。(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yenne(卡宴)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