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中心免费假日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7:43  今日早报

  9月16—30日,捷成集团旗下的杭州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将为保时捷车主提供免费假日检查。为满足车主在黄金假日期间的驾驶需求以及出行安全,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将为每一辆保时捷提供从发动机到底盘、从外部到内部装备、从电气系统到安全设备的免费体检。

  作为最早在国内授权的保时捷经销商,保时捷售后团队拥有丰富且成熟的服务管理经验,自始至终以客户为导向并提供优质服务。旗下每一个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配备了全套符合保时捷标准的检测、维修及保养设备。技术人员都经过严格的专业培训,以保证车辆的灵活与安全性。

  历经百余年的商海磨砺,捷成已经从最初的一家贸易公司,发展成专注于市场开拓和分销的集团企业,在其服务的行业扎下深厚的根基。目前捷成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香港及澳门等地设有保时捷中心。

  之江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