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铱捷士有望成为汽车养护市场战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4:32  四川在线

  在创维旗下“铭店直购”投入千万元获得“铱捷士”大中华区独家代理权之后不久,“铭店直购”以最快的速度在广州地区开展体验促销活动,通过现场活动和电话预定的情况来看,可以说“铱捷士”初战告捷!

  “铱捷士”在广州市场的优秀表现,可能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铱捷士”技术尖端

  “铱捷士”拥有4合一功能:清洁、修复划痕、防护、上光;“铱捷士”还拥有10重防护功能:防水、防静电、防划痕、防风化、防紫外线、阻燃、耐高温、耐腐蚀、耐清洗、降低风阻等。以上功能源于“铱捷士(AEGIS)”特有的0.02纳米复合材料:PTFE乳化剂,将“电泳镀膜”航天、军工技术应用于民用。电泳镀膜最早用于航天器材:如人造卫星太阳能板、火箭、航天飞机、战斗机及高速飞行客机表面以及军工设施及恶劣环境下的漆面防护高科技产品,其技术的出现正好弥补了打蜡和封釉的不足,其原料中不含石油成分、不含乳化剂,不会氧化漆面。独特电泳技术利用电荷异性相吸的原理,将“PTFE”乳化剂吸附在汽车漆面,形成综合防护层,防止漆面氧化,是世界上先进的施工技术,与一般含“PTFE”成份的油溶性产品电泳镀膜施工要求较高,流程复杂,只有具备高素质的专业店才有能力提供服务,而且价格昂贵。而“铱捷士”革命性的技术,使用便捷了,效果居然不打折,漆面硬度提升3倍/光泽度达97(新车也只为77)/耐磨性提高1倍,沥青、虫屎等顽固污渍都可以轻松剥落,平日只需清水清洗即可。而保护时效长达半年(是打蜡的12倍、封釉的2倍)。

  “铱捷士”功效全面、使用方便

  铱捷士(AEGIS )水溶漆面铠甲,将“电泳镀膜”军工技术简化到家庭也能使用的方便性,不再需要复杂的施工,一个人也能轻松完成。只需将本产品摇均,再将产品倒在海绵上,然后均匀地薄薄涂抹于清洁过的车身,待漆面铠甲薄层干燥后使用100%纯棉布或毛巾抹干即可,铱捷士集清洁、修复划痕、防护和上光一次完成,彻底颠覆了传统汽车美容耗时耗力的消费障碍,同样还可用于钢琴漆面、电视、电脑外壳及液晶屏表层、冰箱、空调、洗衣机外壳、大理石表层,瓷器、瓷砖表层、家具等漆面表层。可令表面回归原色并结成镜面保护膜,灰尘不易附着、油污不易渗透,让养护表层始终如新,更便于日常打理。

  “铱捷士”价格实惠

  TFE乳化剂,人类目前所知硬度、光滑度最高的物质,主要用于航空、电子、原子能、石油、机械、医药等部门需要耐高温、耐腐蚀的材料、绝缘材料、防沾涂层精细器材,对人体无害,绝对安全。这样高技术的产品使用一次的价格居然是市场类似产品价格的十分之一,是所有白领有车族消费得起的汽车养护品,再加上其更全面的养护功效,自然使得消费者的接受程度很高。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