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经销商提前引爆车展 限时5小时特价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08:01  成都商报

帝豪EC718山东上市售价8.28万-11.18万元
帝豪EC718

  本周六成都吉利汽车超市将正式开业。成都商报将独家携手这家成都规模最大的成都吉利汽车超市,在开业当天推出成都车市首次涉及吉利汽车旗下品牌最齐、车型最齐、优惠力度最大、现买现提车的限量“闭馆销售日”。

  在9月12日下午15时至20时共五个小时的闭馆销售时间内,成都吉利汽车超市将拿出大幅度低于国际车展优惠力度的购车优惠政策,提前引爆车展。闭馆销售时段一过,立即恢复现行售价。为此,吉利汽车超市公开承诺,如果读者发现该公司在国际车展期间任何一款车型的销售价格低于现行价格或此次闭馆销售价格,该公司将无条件双倍补差。

  想买吉利远景、金刚、金鹰、全球鹰熊猫、帝豪、上海英伦、上海华普等车型吗?哪用等到国际车展,本周末就将让你提前享受购车优惠盛宴。

  闭馆价比车展还优惠

  成都吉利汽车超市是目前成都规模最大、经销的吉利车型最多最全的一家经销商。吉利集团旗下吉利目前最畅销的金刚、远景、自由舰和两厢车金鹰,以及全新子品牌全球鹰熊猫,刚上上市的帝豪EC718,以及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还有上海华普多款车型,多达二十余款式车型全部覆盖。另据透露,该公司由吉利汽车厂家直接入股,因而其实力和价格优势几乎无出其右。该公司总经理刘伟生告诉记者,为筹划此次开业典礼,公司员工想了很多种方式。最终决定把举办开业仪式的钱全部省下来,让利给消费者。另据透露,在当天订车、购车的消费者还将享受现场千元大奖抽奖活动。

  公开承诺超低价格

  有假双倍补差

  闭馆销售时间定在9月12日下午15时至晚上20时,共五个小时时间。据该超市透露,闭馆销售时间内,考虑到购车时间长,而且跨晚餐时间,因而该超市将在现场准备冷餐会和小游戏,让前来购车的消费者在轻松的氛围中愉快购车。同时,为给消费者提供VIP级的闭馆销售服务,该汽车超市已安排了数十位销售代表全天待命,为每位来店客户提供与豪车品牌相同的一对一式服务。

  特别提醒

  闭馆限量销售

  要抢相因快打热线预定

  由于此次优惠力度空前,车商承受能力有限,同时也为了保证闭馆销售时的良好秩序,吉利汽车超市对2日闭馆销售的销售数量和接待人数都进行了限制。

  因而,在今、明两日(9时至17时),成都商报将开通报名热线86613333-1,欲参加此次闭馆销售活动的读者,须拨打本报热线提前预约。本报记者 张煜 摄影报道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