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四大品牌齐聚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1:44  新浪汽车综合

  在一周后即将开幕的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成都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将于9月18日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AMG、smart 以及迈巴赫四大品牌首次齐聚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届时将带来16款主力车型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6号场馆与消费者见面,使得1,400多平方米的展台星光璀璨。

  重量级全新 E 级双门轿跑车 (E-Coupe) 的亚洲首发将无疑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展台,甚至是整个车展的一大亮点;而另外三款 AMG 车型的展出将继上海车展后再次将这种高性能座驾的极致魅力带到成都…这些车型以其卓越的外观设计、纯粹的驾驭激情以及领先的技术创新再次完美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此次的参展主题“激情与责任”。

  成都车展在经过这些年来的不断发展和壮大,目前已发展成为西部最大、全国第四大具有影响力的汽车展览会。本届展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参展厂商200家,展出面积将达10万平方米。媒体日定于9月18日,19-20日为专业观众日,21-25日为公众参观日。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