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会展旅游集团李涌:让中国第四展更具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07:49  成都商报

  成都车展经过十一年来的不断发展和壮大,目前已发展成为西部最大、全国第四大、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汽车展览会。上周,本报记者专访了成都会展旅游集团副总裁李涌。

  成都商报:请详细介绍一下本届成都国际车展相对往届的变化,其规模和特色如何?

  李涌:相对于往届车展,本届车展具有更大规模,而且更人性化。本届车展启用了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全部9个室内展馆,参展厂商超过200家,展出面积由去年的8万平方米增加到10万平方米,预计接待观众今年将达到40万人次,这一规模将再创历史新高。去年成都车展推出了用品展和二手车展,本届车展将继续开辟“汽车用品配件专业展区”和“品牌二手车展区”,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本届车展更加人性化,例如在展场建立更科学的引导标志、开展家门口售票活动、设立贵宾休息室、推出防止小孩走丢的服务举措等。

  成都商报:业界评说,成都国际车展与上海北京车展最大的不同在于每届成都车展都销量惊人,因此有人将成都国际车展看作是成都车市最大的展销会,对此你如何看待?

  李涌:我很乐意也很自豪地接受这种评价,我不认为展销会和国际车展之间有什么矛盾。如果有人统计过成都车展的销售量比其他车展高的话,那也正是成都车展的成功之处。汽车厂商在展示形象的同时,能够获得较大的销量,对于汽车厂商而言无疑是一件好事。况且销量的提升并没有影响车展档次,成都车展一样很国际化,一样具有国内一流的场馆和布展水平。我希望本届车展的销量可以再创历史新高。

  成都商报:你怎么看待目前车市的火热,能说说你对未来车市走向的判断吗?

  李涌:今年全国车市在政府的系列消费刺激措施下表现火爆,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但我并不认为这仅仅是因为政策刺激所带来的现象。中国的人均汽车占有率并不高,随着经济的发展,刚性需求将得到更多释放,中国车市还将在较长一段时间中保持强劲上升的势头。另外,二手车市场也将会得到更大发展。 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