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首家4S店在鲁开业 新品牌新产品创新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6:04  新浪汽车综合

  8月28日下午,第一家帝豪品牌4S店在济南隆重开业,标志着帝豪品牌正式进入市场运作。而且记者还了解到,山东作为吉利汽车的重要市场,除了济南以外,帝豪品牌的首批12家4S店,已在青岛、烟台、淄博、临沂、泰安等城市相续建成。9月份消费者可以在这些地方抢先买到帝豪EC718 (配置 图库 口碑)

  作为帝豪品牌全国首家4S店,无论从设计理念到建店面积、装修上都让人耳目一新。走进展厅,整个展厅以咖啡色和白色为主色调,墙壁和地面都是品味沉稳的咖啡色与洁净的白色为为主的双色基调,配以设计新颖的白色吊顶,多功能的灯光组合,在简洁明了的设计中,透出一种高贵典雅、稳健大方而不乏时尚现代的艺术气息,使得展厅里陈列的几辆帝豪首款新车EC718,更显“稳健、豪华、力量”;同时,客户洽谈区的茶几、沙发,绿意黯然的盆栽盆景,乃至于工作人员整洁统一的服饰,微笑的表情,每个细节都让人感觉到“家”一般的温暖舒适,在这种环境中选车,洽谈,品味尤如在咖啡厅商务洽谈一般。

  据帝豪品牌店负责人介绍,整个店的建筑面积达就600多平米,店前店后不仅有几千平米的停车站,还有专门的售后服务维修站。作为吉利面向中高端汽车市场的首发车型,这样全新的品牌4S店将会给消费者带来不同的购车体验。

  “新品牌,新营销。此次山东世通集团作为授权开业的第一家帝豪品牌4S店,对于帝豪品牌、吉利汽车来说,意义深远而重大。”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说。作为一个新品牌,帝豪将成为吉利多品牌战略运营的主角,肩负着重塑吉利品牌价值和形象的重任,其将实施分网销售模式,将建立起全新的营销网络和全新的4S店。在经销商门槛准入、建店标准、人员配置、资金要求、营销队伍等方面吉利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目的就是要以全新的品牌形象、高品质的服务让广大客户真真切切得感受到一个全新的吉利。记者还了解到,从4月份开始以来,提出申请并符合帝豪品牌准入门槛的经销商已超过200家,全国首批20家4S店将在9月份投入使用,年底吉利将建成80家具有全新形象的独立4S店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