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EC718上市 售价8.28万-11.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0:04  扬子晚报

帝豪EC718山东上市售价8.28万-11.18万元
帝豪EC718

  帝豪EC718 8月28日公布价格,目前上市三个手动配置车型:1.8L舒适型8.28万元、1.8L豪华型8.98万元,1.8L旗舰型11.18万元。

  帝豪EC718是吉利历时3年,联合了国外著名设计公司精心打造的首款B级轿车,是真正意义上的一款“全球车”,完全按照欧州标准设计,满足全世界范围内最高等级的技术标准和最严格的法规要求,而且,今后产量的一半将用于出口欧洲市场。

  帝豪EC718长、宽、高分别是4635mm、1789mm、1470mm,轴距2650mm,基本上是同级别车型的主流尺寸。2650mm的轴距在B级车中很有优势。帝豪EC718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GETEC JLγ-4G18,重新匹配了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