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12日北京昌平MAZDA6睿翼专业赛道试驾召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0:00  新浪汽车综合

睿翼

睿翼 

  009年9月12日下午,北京马自达经销商将在北京昌平(北京武警训练学院)举办MAZDA6及MAZDA6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大型专业汽车赛道深度试乘试驾活动,邀请国际著名DOOR专业讲师深度讲解,并有专业车手陪同试驾。同时举办MAZDA6及MAZDA6睿翼全系大型有奖团购会,优惠多多,奖品多多,名额有限,机会难得,有意者敬请拨打贵宾热线。

  活动时间:2009年9月12日

  集合地点:一汽马自达北京车豪销售服务店店内

  集合时间:2009年9月12日下午12:30-13:30

  活动地点:昌平(北京武警训练学院)

  活动内容:1、国际著名DOOR专业讲师深度讲解马自达睿翼的优异性能

  2、专业车手指导来宾对睿翼进行驾控,旨在将产品不能够直接看见的部分,即无与伦比的操控性能等进行深度体验。

  3、MAZDA6及MAZDA6睿翼全系大型有奖团购会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车豪汽车有限公司所有。

  主办方:一汽马自达北京车豪销售服务店

  地点:朝阳区朝阳北路45号(东四环红领巾桥向东过白家楼桥500米路北)

  贵宾热线:010-65759828   010-65471339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