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科鲁兹优惠1000元 购车送装潢和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09:53  网上车市

  作为通用汽车集团下最大的品牌,按迄今为止的累积汽车生产量计算,雪佛兰能算得上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车品牌。科鲁兹是通用借助全球的设计平台,综合了非常先进的科技,而打造的一款紧凑型的轿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雪佛兰科鲁兹都可以得到0.1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从外观、内饰、动力性、发动机、变速箱等方面来说,它都已经是A级车的标杆。”凌海详细描绘,它有非常大的外形设计,非常强的紧凑感,很强的时尚感,非常的阳刚,它包含着非常强的科技性,“在这款车上,你可以看到很多雪佛兰的未来设计趋势。如与众不同、雕塑感极强的肩部线条,带有金领结标志的双隔栅等,都将成为雪佛兰品牌标志性符号”。雪佛兰科鲁兹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应用了当今时尚界最为流行的“Mix&Match”混搭概念。通过不同材质和风格的混合应用,在外观上营造出全新的立体雕塑概念,在内饰上塑造了运动型双座舱的独特风格。

  科鲁兹采用的信息系统,做到了在信息传递方面尽善尽美、人车合一,发动机的功率在A级车当中是属于最大。科鲁兹还首次在紧凑型轿车上配备通用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降低油耗,还能降低噪音,让加速更强劲有力。这也是这一级别车中唯一采用的,通常这一变速箱只在中高级汽车上采用。内饰同样具有非常强的时尚感和动感,它在前仓采用了双座舱的设计,另外在夜间它会通过仪表板上显示出淡蓝色的光,这个光给驾车者很强的动感、非常像跑车的概念。

  雪佛兰CRUZE科鲁兹是一款A级车市场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外形动感年轻,是雪佛兰全球的重要战略车型。在欧洲,科鲁兹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紧凑型轿车平台,该平台由欧宝汽车负责开发,新车的操控性值得期待。同平台的产品还包括科鲁兹、下一代的欧宝ASTRA等。

  (詹婷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