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小改款车月底将上市 现款降9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06:58  网上车市
 

  标致307在08年上市至今得到了消费者的一直认可和喜爱,而随着家庭经济型轿车的增多,标致307面临着更大的竞争压力,改款将是增强竞争力的最有效方式。近期,笔者了解标致307的小改款车型有望在月底亮相,但目前具体细节尚未公布,同时现款车优惠近万元。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销售的标致307主要以舒适型车型居多,现车主要有红色、银色等可供选择。消费者现在购车可以优惠现金9000元,具体幅度到店还将有一定的让利。对于即将推出的小改款车型,销售人员称有望在本月底上市亮相,改款的细节尚没有确切的消息。销售人员同时表示改款车型将可能是局部的变动。

  东风标致307造型设计优雅大气,比例完美的线条和舒展的曲面完美组合令人一见倾心。前脸融合了由标致407始创的新美学元素,灵动的狮眼线条流畅地延伸至前风挡,勾勒出优雅的轮廓;镀铬隔栅赋予了狮王特有的表情,高贵品位呼之欲出;4.48米的流线型车身,全新设计的尾部造型,晶莹剔透的尾灯和全新的16英寸轮毂,赋予了它动静皆宜的气质,东风标致307一贯秉持的品质、品位不言自明。

  东风标致307借助CMS系统的革命性升级,重新定义安全理念:将潜在的危险化解于发生之前。新多路协控系统比传统车型的传输速度快两倍,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让安全系统做出反应;最新版本的Bosch 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VA(紧急辅助制动系统)都会使新东风标致307在危险到来之时从容规避。

  (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