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美瑞增加2款新车 订金1万限量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08:56  网上车市

  新凯美瑞在中级车市场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同时全系两个排量10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大的选购空间。笔者目前获悉,新凯美瑞在原来车型基础上增加了两款限量版,分别是运动版和纪念版。北京地区经销商现在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订金为1万元。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凯美瑞目前增加了运动版和纪念版两款车型,主要针对有个性化需求的消费者。售价方面目前没有具体公布,但可以接受消费者预订。订金为1万元,月底可以提车。

  新凯美瑞运动车型相比普通版全车加装了运动化大包围,其中包括了前后保险杠扰流板和侧裙挡泥板,尾部增加了扰流尾翼,减低了车辆运行时的风阻。

  纪念版车型全车加装鎏金前中网、丰田品牌标和鎏金尾部标识,整车更显尊贵感和豪华感。据销售人员称,限量版车型全国范围内发售5000台,售完即止。纪念版车型售价为23.98万元,价格上高于2.0排量车型。

  全新改款后的凯美瑞在动力方面装备了DOHC 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并继续沿用带L臂连杆麦弗逊前悬挂和双连杆式后悬挂,结构简单而且节省成本。新导入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倒车摄像监视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AUX多功能音频接口以及亚光木纹内饰等细致周到的人性化革新,让人体验到纯正的丰田式持续改善的独特魅力。

  (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