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发布全新标徽 9月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4:51  新浪汽车
奥迪发布全新标徽9月启用

图为奥迪全新徽标

  新浪汽车讯 奥迪日前对1932年启用的四环标徽进行了小幅修饰,将于9月开始全面启用。根据8月13日签署的“8.13综合协议”,大众公司将在2011年完成与保时捷公司的合并,合并后的集团公司可能会以Auto Union为名,而奥迪汽车的前身也正称作Auto Union公司。因此奥迪此次换标,对标徽的风格进行微调,应该融入了大众集团对旗下10个品牌的定位和布局的考量。

  奥迪徽标的变化只能说是微调,经典的四连环当然不能变动,圆环中的棱线位置向内圈靠近,光影效果也稍作调整,下部的暗红色Audi字体更趋简洁和现代。新字体偏置于四环标徽的左下侧,右下侧则留出大片空白。(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