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服务体系新升级 推广智能化的用户服务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8:35  新闻晨报

  日前,奥迪“卓·悦”服务体验日活动在慈溪驰奥城市展厅举行,作为奥迪“卓·悦”服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2009年以来奥迪品牌已经在售后服务全网络安装了 “透明车间”系统。 “透明车间”的概念包括了智能化的用户服务区、透明化的维修车间以及专属式的服务制度。

  智能化用户服务区

  “透明车间”为用户提供了智能化的用户接待和休息区,经销商入口处安装的摄像机可以直接识别进入车辆的牌照。如果是预约用户,电脑系统将对展厅里的服务顾问进行信息提示和语音通知,值得一提的是,奥迪目前在售车型全部采用了智能钥匙,其内部芯片除了保存车辆底盘号信息外,还能在日常行驶过程中,实时采集车辆里程数据并记录故障信息。服务顾问只需用专门设备对智能钥匙进行读取,就能得到车辆底盘号和故障信息。

  透明化维修车间

  通过启用全新的“透明车间”,奥迪品牌真正实现了维修流程的全透明化。在整个维修过程中,用户可以通过休息区的电子看板了解自己车辆的维修状态,也可以通过遥控器选择播放实时的监控画面,维修完成时电子看板还将弹出提示取车的字幕以及语音提示。

  专属式服务制度

  奥迪服务体系的每一次升级,都是为向用户提供更加尊贵和愉悦的服务。奥迪正在逐步实现专属式的服务制度——通过先进的用户关系管理系统(CRM),奥迪为现有用户建立起了完备的信息库,并尽可能实现对每位用户安排相对固定的服务顾问,在每次接待中实现一对一的专属式服务。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