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4S店“透明车间”系统正式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0:10  重庆晨报

  你的爱车开进维修车间后,是否会担心被更换上了不正规的配件,或是进行了不规范的维修操作?日前,奥迪第十四家城市展厅店对外开放。在奥迪启动的“明车间”系统中,消费者可在休息室看到维修全过程的现场直播画面。

  在成都新元素城市展厅,工作人员给记者演示了奥迪“透明车间”系统最为核心的部分。在休息厅内,有一液晶电视并配备遥控器。消费者可根据提示,迅速将自己正在维修车辆的画面调出来,整个维修人员的一举一动清晰可见。

  据介绍,新的系统要求车间每个工位均安装上了监视器,可避免人们担心的“灰色”操作。虽说现在很多汽车品牌的4S店为了增加透明度,要求店面设计时休息室要与车间是玻璃墙面。但奥迪新的系统则可以在消费者事后对维修过程有异议的,调出视频画面核实。

  据悉,奥迪“透明车间”的概念包括了智能化的用户服务区、透明化的维修车间以及专属式的服务制度。比如,经销商入口处安装的摄像机可以直接识别进入车辆的牌照。如果是预约用户,电脑系统将对展厅里的服务顾问进行信息提示和语音通知,这样就保证了服务人员在第一时间做好相应准备并主动迎接用户。

  奥迪服务体系正在进行全面升级,到目前为止,已有14家奥迪城市展厅在华落户,同时还有超过10家城市展厅正在建设。除了城市展厅之外,2009年以来,奥迪品牌已经在售后服务全网络安装了“透明车间”系统。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