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刷卡买北京现代领翔无利息 仅需支付手续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0:42  新闻晨报

领翔全系优惠5000元2.0MT车型售15.08万元
领翔

  姜 山

  继推出“弹性贷款”购SONATA领翔政策后,北京现代近日又联合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建设银行等共同推出信用卡购领翔政策,与中信银行在北京地区推出了传统车贷购领翔的政策,帮消费者轻松购车。

  即日起,凡以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分期贷款的车主,不受地域限制,在全国范围内均可享受首付40%,全程无息的优惠政策。选择此项政策,车主只需缴纳少量手续费,就可将领翔开回家。申请贷款两年期或三年期的消费者仅需支付7%和10%的手续费;申请一年期贷款,手续费更是低至3.5%。以贷款一年购15.58万元的领翔2.0L手动舒适车型为例,加上手续费,算下来只需16万元。

  北京地区的消费者还可通过中信银行申请贷款服务,购买SONATA领翔。其中,申请两年期贷款的车主在完成40%首付之后,每天只需为爱车支付4元利息,且无其他任何手续费。从15.58万元车型至22.88万元顶配车型,两年的总利息均为2920元。另外,消费者还可以选择三年期的借贷方式,即首付30%,尾款30%,贷款利率执行3.99%的超低利率。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