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翔在美AutoPacificVSA调查中击败雅阁凯美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1:05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美国著名汽车行业分析研究公司AutoPacific公布2009年汽车满意度(VSA)调研结果。领翔的原型车09款SONATA荣膺最佳中高级车(Premium Mid-Size Car)榜首,现代品牌表现出色。

  据悉,AutoPacific VSA汽车满意度调查收集了全美范围内超过25,000名新车购买者的专业意见,并以车辆品质信赖度为基础,从性能,安全性,购车经验,舒适感等48个项目对顾客满意度进行评价。对此,AutoPacific主席George Peterson表示:“今年的结果表明,现代车主对09款SONATA十分满意。”

  此外,现代汽车整体品牌满意度上升11位,赢得2009年上升最快厂商殊荣。在美国汽车专门杂志Automotive News最新发布的2009年上半年度全球销量排行榜中,现代品牌以2,153,000辆的销售成绩超越福特汽车,成为全球第四大车厂。

  作为提升现代品牌的重要功臣之一,SONATA领翔凭借优秀的燃油消耗率、出色的设计感和五星级安全性能,成功击败本田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丰田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众多竞争对手,赢得最佳中高级车奖;而油耗低、性价比高、安全实用也是现代品牌站稳汽车市场、重新洗牌的杀手锏。早在2008年,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调查(CACSI:China Automobile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中,北京现代的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悦动、途胜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多款车型成绩就已名列前茅。

  SONATA领翔不仅集中了北京现代合资品牌的技术优势,更是北京现代重点扶持的战略车型。自2008年底上市以来,SONATA领翔凭借品质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整体经济环境不景气的背景下逐渐获得了市场认可,7月单月销量取得一定提升,较上月增长24.8%。

  与上半年“伊兰特-悦动”组合拳雄霸中级车市场相呼应,随着北京现代首款自主研发车型MOINCA名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上市,下半年SONATA领翔将与MOINCA名驭联手,全面发力中高级车市场,助力北京现代品牌的辉煌腾飞。

  对此,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历年Auto Pacific汽车满意度奖评选得分较高的车型,在市场上往往反响不错。因此,我们对SONATA领翔的市场前景很有信心。同时,为了回馈消费者,8月所有购领翔的车主均可享受全额减免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减免部分由北京现代承担。” 这将是“弹性贷款”与信用卡购领翔政策相继出台之后,北京现代又一重要举措。

  名词解释:美国汽车杂志Automotive News:由美国著名的 Crain出版集团出版,是美国汽车业权威独立媒体,在世界汽车行业内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至今已有77年的历史,累积出版了6000多期。它以其公正、独立的视角,客观地分析与评价全球汽车行业的企业与产品,获得业内与消费者的肯定。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