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本CR-V无现金优惠 订金1万1个月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3:01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东风本田经销商了解到,现购CR-V无现金优惠,无礼品赠送。该店销售人员表示:CR-V现车不充足,购车需订车,定金1-2万,提车时间约1个月,有意购买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本田CR-V恢复指导价2.0都市版售18.98万

本田CR-V

  CR-V两驱都市版六速手动档车秉承CR-V“安、环、省、乐”的优秀品质,共有夜鹰黑、塔夫绸白、雪花银、水晶紫四个颜色,采取Honda独有的G-CON安全车体技术,延续了CR-V“超五星”的安全品质。2.0L i-VTEC发动机采取燃油完全燃烧控制系统及高效的排气净化系统,综合工况下,油耗仅为百公里8.4L。六速手动变速系统,在满足手动档舒适易用、提升驾驶者操控乐趣的前提下,变速平稳,响应快捷,使车辆操控响应更灵敏,也更省油。

  随着两驱都市版六速手动档车的上市,东风Honda力图以CR-V全系列产品巩固CR-V在SUV市场无与争锋的霸主地位,为众多喜爱CR-V车型及中高级轿车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新选择!

  文/陈泽颖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