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大浪淘沙 江淮轻卡即将成就“百万”功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5:59   济南日报 字号:

  最新出炉的产销数据再一次显示出江淮轻卡的“英雄本色”:8月份国内销量达1.18万辆,今年国内累计销量已超过13万辆,同比增长35%。得益于销量的快速增长,江淮商用车第100万辆轻卡将于近期下线。

  始建于1964年的江淮汽车于1968年生产出了第一辆“江淮牌”轻卡,填补了安徽省汽车工业的空白。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特别是近二十年的快速发展,江淮汽车已成为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自主汽车制造厂商。

  100万辆成绩的取得,源于江淮轻卡的领先科技和卓越品质以及高标准的售后服务,更是因为拥有百万用户的口碑和信赖。从1968年到2010年,从1到100万,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时间和数字积累,更是对JAC百万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和江淮车主拼搏奋斗精神的肯定。目前正在全国进行的百万江淮轻卡品质力量榜搜寻活动,从使用江淮轻卡22年的老用户到70万公里无大修的用户再到150万公里无大修的用户,一个又一个的功勋用户被发现更彰显了江淮商用车的百万品质力量。

  与百万品质力量相对应的是,江淮商用车规模的不断扩大,目前江淮商用车已经成为国内仅次于福田、东风、一汽的第四大商用车企业,商用车产品覆盖6~12米客车底盘,0.5~50吨重、中、轻、微卡车,多功能商用车。不断发展的江淮商用车正以更快的速度成为中国商用车的又一支柱。

  2010年上半年商用车销量排名(前5名)

  福田 东风 一汽 江淮 重汽36.31 34.46 21.92 14.55 11.56

  资料来源:中汽协

  2010年7月份商用车销量排名(前五名)

  福田 东风 一汽 江淮 金杯股份5.08 4.23万 2.58 1.97 1.66

  资料来源:中汽协

  而说到作为第100万辆轻卡下线的新一代高档轻卡N721,江淮汽车对其可是信心满满,这份自信源于N721强大的产品号召力:符合国际潮流的全新造型设计;与全球最大发动机制造商美国纳威司达联手打造、最大功率可达115kw的HFC4DD系列发动机;低碳环保的研发理念;舒适安全的配置以及出众的品质控制体系,处处都体现着江淮商用车“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品牌内涵。

  100万辆是一个节点,也是一个起点。踌躇满志的江淮轻卡并没有满足于现在的成就,而是把梦想放在了更远处。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