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新红岩加速进军华南市场 广州地区再设4S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0: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S店开业现场汽车4S店开业现场" />
广州昊峰红岩汽车4S店开业现场

  2010年1月23日,广州黄埔,彩旗飘扬、锣鼓声声。广州市昊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岩汽车4S店在黄埔盛大开业,继而成为粤港地区第6家红岩4S店,预示着上汽依维柯红岩进军华南市场的脚步进一步加快。

  上汽依维柯红岩营销执行总监于琼根、广州市物流协会秘书长张强、美国华裔市长黄锦波博士及来自广东物流运输行业的200多名嘉宾一同见证了红岩4S店的开业。

  上汽依维柯红岩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陈成在典礼上表示:广州昊峰红岩4S店的开业不仅是广州昊峰的喜事,也是红岩的喜事,作为广东地区重要的红岩4S店,肩负着红岩汽车立足广州,辐射华南的重任,表明了红岩进军决胜华南市场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在4S店的有力支持下,刚刚上市的杰狮新品能为华南地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物流装备选择。

  广州昊峰公司总经理廖少峰在典礼上激情讲述了与红岩结下的深深情谊。广州昊峰自2001年与红岩合作以来,通过销售红岩、宣传红岩卓越品质,使自己公司发展壮大、客户日益增多。尤其是2010年在红岩提出的年销量3万辆整车年度目标的指引下,信心更大,干劲更足,所以进一步加大了资源投入,通过改建红岩4S功能店、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服务,让红岩立足广州、辐射华南,为广大物流公司的发展提供一流赢运装备而不断努力。

  广州物流协会秘书长张强对目前物流行业的政策和发展机遇进行了专业的解析和宣讲,指出2010年将是物流行业的又一个美好春天。

  美国华裔市长黄锦波博士对广州昊峰4S店的开业表示深深的祝贺,并表示要推动成立一家物流公司,选用红岩杰狮为物流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再造辉煌。(杨旭华 何晓眺)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