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B6系列12米客车优惠20% 最低3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1:18  新浪汽车综合
中大汽车特推出迎春运献礼大行动,最大优惠将达到20%。
中大汽车特推出迎春运献礼大行动,最大优惠将达到20%。

  伴随着岁末感恩时节的来临,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共同分享中大汽车的喜悦,回馈新老用户对中大汽车的支持与厚爱,中大汽车特推出迎春运献礼大行动,最大优惠将达到20%,活动从2009年12月1日至2010年1月31日。此次活动的主导车型为中大汽车B6系列YCK6126HG4。该车作为中大汽车经典系列车型,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精选成熟可靠总成,配备贯通式超大行李仓,最大座位55+1+1,同时采用流线型车身,使得整车动感十足,散发着时代气息,予驾乘者尊贵畅快的驾乘享受。YCK6126HG4自投入市场以来,市场反应良好,运行性能优异,车况硬朗,是确保广大旅客安全、及时出行的交通工具,更是客运、旅游营运者的理想工具。据中大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袁瑞兵表示,将此款车型定为此次活动的主打车型,实为让中大汽车这款优秀的产品能让更多的客户得到实惠。

  据悉,活动期间,凡购买中大YCK6126HG4,均可享受以下四重礼遇。一、可二年分期付款,首付20%按揭支持,让投资者分享买车零压力的喜悦;二、中大可运用资本注入、客车入股等模式与客运旅游企业合作;三、单笔购车5台以上或购车额达200万元以上,可获赠2万元配件或油费;四、活动期间,购车单位负责人考察江苏中大,由中大承担相应的费用。丰富的礼物,丰厚的礼品,可见,此次中大汽车迎春运献礼大行动,旨在通过提供更灵活的购买方式和更多的促销优惠,抢夺市场,一惠到底,感恩客户,回馈社会。

  中大汽车是近年来我国成长速度较快的客车企业之一。在此契机下,中大汽车抢先一步推出“迎春运献礼大行动”,不仅表现了中大汽车不断细化和完善的销售模式,同时也显示出中大汽车在2009年岁末继续抢攻国内豪华旅游、客运市场的决心与信心。2010年,中大汽车将依靠科技创新,积极调整产品结构,使得独特的产品设计、优秀的诉求创意、合理的表现形式、恰当的传播媒体、最佳的投入时机和完美的营销有机组合,优异的效果也将逐渐显现。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