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环保客车试运营 比汽油车节能5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5:45  人民网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引入全自动、零排放的机场大巴,并开始在北京西单至首都机场的大巴线路上载客试运营。

  首都机场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工作,并积极呼吁广大旅客参与到节能环保的实践中来。此次引入的这种环保型电动车配备500AH锂电池,测试最长行驶距离达200公里,最高时速超过100公里,比传统的以汽油为燃料的客车至少节能50%左右。除具有零排放、无污染的特点外,该车发动机噪音小,乘坐舒适性大大优于普通客车。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将视其试运行效果,进一步考虑逐步替换目前普遍使用的机场巴士。除此之外,首都机场将环保理念贯穿于日常工作,先后在环境日宣传倡导员工、旅客节能环保,成立节能降耗小组,引入先进节能技术,以及在航站楼使用回收饮料包装再生产而成的环保垃圾桶等。(作者:严冰)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