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客车出击旅博会 展车被用户当场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5:17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为期4天的2009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旅博会)成功落下帷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展出种类最广的旅游业展会,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成为国内外旅游产品生产方、采购方不可或缺的市场平台。来自国家旅游局的统计数据表明,博览会4天累计实现成交额23.61亿元,参会观众逾10万人次。

2009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宇通闪亮登场
2009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宇通闪亮登场

  与其他同类展会不同的是,本届旅博会上人气最旺的展台不是那些旅游装备品和旅游纪念品,而是来自宇通的旅游客车新品。记者从展会现场获悉,此届展会上销售最快的单件大额商品为宇通客车ZK6888HB9。这是2009年宇通专门针对旅游市场研发推出的一款新车型。

  据了解,如今的旅游客运市场越来越趋于理性,购车不再局限于美观、豪华,车辆的营运能力也被放到突出的地位,尤其是油价攀升、油源吃紧的当下。ZK6888HB9车型秉承8系列产品整体曲线饱满圆润的造型风格,对操纵稳定性、平顺性、噪声、重量、油耗、乘坐舒适等方面技术进行全面优化:整车加高加宽,使车内空间更为宽敞,全车座椅采用宇通分压平衡座椅,乘坐更舒适;同时,通过优化上车区空间,选取下沉式驾驶区,将乘客门通道加宽,增加乘客的可通过性,方便乘客上下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旅游市场对客车仓储的要求,宇通客车比同类型车增加13%的仓体容量。

  凭借该车良好的产品性能,ZK6888HB9引起在现场参观的绍兴市神龙汽车租赁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俞经理的关注,在参观过该车后,俞经理当场决定买下,并于展会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将该车提走。

  宇通参展的另一款旅游车ZK6127HA也秉承了宇通车一贯的风格,性能可靠,造型靓丽,乘坐舒适,曾成功服务于全国两会。在2008北京奥运期间,更以出色的赛事用车服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旅游客车自主品牌的良好形象。

  除了最新研制的ZK6888HB9和ZK6127HA旅游车外,宇通旅游客车产品涵盖6米—12米不同等级,产品遍布长白山、张家界、喀纳斯、九寨沟等大批景区。宇通曾成功服务了2004年亚洲杯足球赛、2005年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此外宇通还多次圆满服务全国“两会”、党的十七大会议、2008年北京奥运会等重大会议和赛事,出色的交通保障服务受到专家和代表的一致肯定和褒奖。在北京奥运圣火传递阶段,宇通ZK6898HE承担了迎接奥运圣火火种“回家”、从海外入港的历史重任。

  2009年,以ZK6127H2、6127HA、6100H等豪华客车为主的80台宇通车为全运会保驾护航,承担着各比赛场馆中运动员、裁判员及志愿者的接送任务。在史无前例的国庆60周年阅兵圆满成功的背后,宇通作为唯一一家参与阅兵运输保障队、群众与学生方队、彩车等用车服务的客车企业,又成为当之无愧的幕后英雄。这些车辆的优异表现获得了各界的一致赞扬。

  此外,宇通客车的触角早已深入海外市场。宇通批量出口到澳门的旅游车,则被客户赞为“是世界一流的车辆内饰”,并为“找到宇通这种大品牌的优秀合作伙伴”感到高兴。在古巴、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豪华度等多方面完美结合的宇通旅游车,均赢得了市场的信赖。

  宇通客车在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上的火爆场景正是其市场发展的缩影。随着目前行业的逐渐回暖,宇通将迎来全年销售的最旺季。今年第3季度宇通客车销量达到了7474辆,同比增长了47.1%,1~3季度销量总计超过18800辆。据目前情况判断,进入第四季度后,宇通销量增速预计仍将超越行业平均水平。

  相关介绍:

  2009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由国家旅游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博览会以“拓展旅游商品功能、推动旅游商品创新、促进国家内需增长”为宗旨,共设国际标准室内展位2000个,旅游装备品、旅游交通工具、游艺设备、园艺设备、旅游用品和旅游纪念品等10大类旅游商品参与展销和贸易洽谈。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不仅吸引了全国31个省(区、市)参展商及采购商的关注,同样也留住了众多境外客商的脚步,共有日本、韩国、美国、西班牙、巴西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参加本届博览会的贸易团队达20多个,参会客商超过6万人,其中境外客商5000人以上。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