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轻客智利激战正酣 或将取代韩系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09:26  商用汽车新闻

  智利当地时间2009年11月12日,第七届中国汽车国际巡展中国企业代表团全部飞抵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准备开始为期两周的智利、秘鲁巡展。

  在刚刚抵达的第一天,轻客车型似乎就成为了焦点。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大街小巷行驶着一种涂装鲜艳黄色漆的轻客车型,这就是圣地亚哥的校车,专门用于接送学生上下学。

  现在这个市场受到了国内轻客企业的关注。“目前我们出口的海狮系列车型一般有两种用途,其中重要用途之一就是用作当地校车。”华晨金杯国际贸易公司市场部品牌主管李赫向商用汽车新闻记者介绍道:“此次在智利境内的巡展,我们就派出了两辆金杯海狮 (配置 图库 口碑) 作为巡展车型。我们的车型由于是纯正丰田技术,并非模仿拷贝,因此更容易被国外用户所接受。”

  无独有偶,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的业务经理林翔也提到了这一点。“智利市场对于校车的需求还是比较大的,我们为此也准备了汽油、柴油两种燃料车型,座位数最大可达18座。这样的座位数设计,能够满足当地市场对于校车的要求,很有潜力。”

  “我们除了提供种类全面的燃料选择之外,还根据客户需求对车辆内部座椅布局进行了重新设计,我们出口车辆的座椅安装部分将在智利当地完成,以满足当地法规和需求。”李赫介绍道:“事实上,校车细分市场仅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之一,另外的重点在由金杯海狮车型改装的厢式货车。这种车型除了正副驾驶座椅之外,剩下的座椅都被拆除,用于短途运输,这样的车型在当地也颇受欢迎。”不仅如此,福田也派出了风景轻客作为智利境内的巡展车型之一。

  在目前的圣地亚哥街头,校车大部分是来自韩国的轻客车型,不过有了国内企业对于这块市场的重视,相信圣地亚哥街头来自中国的轻客会越来越多。

  (作者:马鑫)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