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菱汽车召开四季度销售动员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1:18  新浪汽车综合

  10月11日上午,华菱营销公司四季度动员大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华菱营销总监王延安等营销公司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薛永昌主持。

  会上,营销总监王延安就前三季度华菱重卡的销售情况做了全面分析,他说,前三季度华菱紧跟国家拉动内需的宏观经济政策,不仅保持车价稳定,而且整合资源,强势推出第二代新产品——“星凯马”重卡;同时华菱还不断优化库存,调整产品结构,提升管理品质,降低管理成本;1-9月份共实现销售13036台(超过去年全年总量),销售收入32亿元;下半年以来华菱基本保持了每月1500台以上的稳定增长态势,为华菱公司成立来的同期历史最好水平。

  王延安还在会上指出,所有的营销人员一定要不断提升营销能力,为此华菱要不断加快自身体系的调整步伐,加快市场反应速度,还要在售后服务等方面下大功夫。展望四季度,王延安表示,希望大家回各自的区域后加把劲,争取为明年的大发展打下基础。

  随后华菱各区域的业务经理、业务员等分别就各自区域的市场状况等做了说明,并就相关市场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