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星马成功开发液压后门自卸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0:39  新浪汽车综合
天津星马开发的液压后门自卸车
天津星马开发的液压后门自卸车

  近日,天津星马公司针对山西智海公司的20台液压后门自卸车定单,专门成立新产品开发小组,陈先才副总经理亲自带领生产、技术人员到太原智海公司进行实地调查,倾听用户的要求和建议,技术、生产、物资、质量等各部门协同作战,成功开发出了液压后门自卸车。

  太原智海公司拥有自卸车上百辆,在实际使用中,他们总结出了很多实用的经验,因此,对产品的要求也非常苛刻,比如电瓶防盗架、喷淋系统、底板加装角钢、横拉管上提、管路防护盖板等等。通过与用户的沟通和现场做方案,总体方案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方案是定了,加装的铆焊件好解决,最困难的是液压后门的开启问题,不但要解决动力输出,还要解决控制单元,执行单元和放大单元。

  由于是第一次接触液压后门这种新车型,各部门高度重视,加强协调,技术部从图纸源头上把关,充分利用三维CAD技术,作出了完整的立体模型,并仿真货厢举升、后门开启等各种运动状态,进行静态、动态的干涉检查、受力分析,保证了图纸的正确性。生产部组织了技能水平高的员工进行生产。质量部也加强了检验。最终在层层把关下,产品顺利完成,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通过该产品的生产,说明天津星马的管理团队具有协调一致、能打硬仗的能力,为天津星马的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邹国素)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