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汽车获非洲用户250辆BRT客车出口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1:33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中大国贸捷报频传:中大汽车喜获非洲客商250辆中大09新款12米BRT城市公交出口订单。

  非洲是中大汽车较早实现外销、进行销售布局的出口市场,营销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建设比较完善,中大汽车在非洲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近年来,中大汽车根据非洲气候、道路状况等特点,对中大客车进行多项适应性技术改进。在此基础上,2009年中大汽车成功研制的新款12米BRT城市公交客车,整车造型融合异域风情与东方神韵于一体,风格独特、外观优美,并在技术性能和结构上经过优化匹配,结构更加合理,做工更加精细。

  2009年,在中国客车出口萎靡的状况下,中大汽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自主创新,积极塑造品牌形象。9月份以来,累计出口客车410台,定单总额突破2000万美元。中大汽车尤其注重整体长期拓展战略,在注重销售渠道的基础上,更加重视产品品质的提升,以客户利益最大化为落脚点,与广大客户共谋发展,建立起互利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

  中大汽车是国内较早出口海外的客车制造企业,出口经验丰富,对海外市场的产品法规、需求十分熟悉,长期以来积累了丰富的海外市场开发经验。此次中大汽车再次批量出口非洲,正是非洲客户对中大汽车良好品质高度认可的具体表现,也是中大汽车长期践行全球战略性布局所取得的成果。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