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奥威自卸服务升级 独创全新预防维护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9:25  新浪汽车综合

  5次免费车检!

  6大关键检测!

  22项专业维护!

  备品终端销售价平均下调16%!

  新车定保较行业平均水平节省1200元!

  紧急备件省内24小时、区域48小时、全国72小时供应到位!

  ……

  这就是解放09款奥威自卸行业独创的“全新预防维护体系”,打破传统自卸服务模式,所开创的自卸卡车的全新服务标准;通过创新服务理念,整合服务备品资源,解放全力保障09款奥威自卸用户获得最高的运营效益。“全新预防维护体系”为广大自卸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

  2009年,解放09款奥威自卸成功实现升级,多达十项的产品技术改进,带来舒适性、操控性、稳定性、节油性的全面提升,焕发全新竞争优势,在国内复杂工况条件下更稳定可靠。在产品升级的同时,在售后服务领域,解放集中网络优势、技术优势、备品优势,行业独创 “全新预防维护体系”,全力保障用户最大运营价值。

  5次免费车检、6大关键检测、22项专业维护,解放09款奥威自卸“全新预防维护体系”先期预防保障,确保车辆的高出勤率——发动机、传动轴、驾驶室、电控仪表、V杆、平衡悬架……多达22项的专业检测维护,全面保障09款奥威自卸行驶畅通,给用户一颗真正的定心丸。

  与此同时,快捷的备件供应和健全的服务保障让用户用车更省心。紧急备件省内24小时、区域48小时、全国72小时供应到位;因缺件影响用户车辆运营,以备件空运的方式解决。在重点客户的运营现场设立服务站、分站,或由专业的维修技师,以派员驻在的方式提供“一对一”靠前服务。

  不仅如此,超值的原厂配件及免费的新车定保让用户赢利更从容。备品终端销售价平均下调16%——备品中心、绿色通道、服务站提供一汽解放高品质的原厂配件,有助于降低车辆维修成本,延长使用寿命,提高运营经济性。新车定保免工时费,免油料费、辅料费(滤芯除外),较行业平均水平节省1200元!

  长久以来,解放都将深化客户关系体系作为营销服务工作的主题,解放服务理念的提出及饯行,一直走在了行业前列。自2002年开始打造“感动服务”以来,解放以领先行业的服务承诺,便捷高效的备品供应持续为广大解放用户保驾护航,获得市场高度认可和赞誉。

  由于自卸工作环境的复杂性和特殊性,车辆服务一直是用户购买自卸产品重要的一项考量因素。自卸车一旦出现问题,服务不能及时跟上,就会给用户蒙受损失;反之,服务及时高效,主动为车辆排除使用隐患,就能保证车辆的高出勤率,为用户带来更多利润。

  卡车行业传统服务一直以来都是事后维护,即车辆出现故障之后再进行相应检修工作,不免误工误时;由于自卸车总成部件得不到定期检修,等到出现故障之后往往已到需要更换的地步,维修成本增加。

  凭借丰富的服务经验积累,解放继续延伸服务内涵,引领自卸行业服务发展趋势。针对自卸车的特殊运营环境,解放积极转变服务观念,由传统的“被动维修服务”为“主动预防服务”,在行业独创的“全新预防维护体系”,彻底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2008年,河南巩义泰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一次性购进了50辆奥威自卸产品。车辆成功交付后,解放许昌恒业服务站便对该批车辆实施跟踪式定期检修、预防维护。这项服务保障举措的推出,极大减少了故障的发生,大大提高了车辆出勤率,为用户创造了十分可观的利益。

  随着解放预防维护式服务持续开展,据不完全统计:在同等条件下,与去年同期相比,这50辆奥威自卸车日出勤率高达98%,维修成本降低17%,运煤量提高10.1%,利润比提高了9.8%!巩义泰通公司也因此获得了几十万元的额外盈利!

  产品技术升级,服务先期维护,解放09 款奥威自卸,依托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和坚实可靠的产品品质,为中国用户树立全新的自卸赢利标准,强势助力用户赢利升级。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