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郑兆瑞:人生可以吃吗?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30 11:04:56  新浪汽车   字号:

  编者按:

  “我想和你谈谈人生。”郑兆瑞说。

  “好啊爸爸。人生可以吃吗?是种在地上还是结在树上?”郑兆瑞的小女儿说。

  这是郑对笔者讲述的一段故事。他给小女儿讲睡前故事的一段真实的插曲。“这说明什么?”他问我,也是在问自己,“我想的是人生,我女儿想的却是‘人参’,说明我们的思路和我们用户之间,同样存在着很大的认知差异。”

  是时候,去打破这种差异了。

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兆瑞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兆瑞

  这个世界还需要一个新的汽车品牌吗?两年前,很多人的答案恐怕都是否定的。但在经过互联网+概念的洗礼后,在苹果、乐视等互联网企业纷纷组建自己的汽车团队后,你可能会重新思考这个问题的答案。

  是的,拥有上百年历史的汽车业正迎来新兴移动互联技术的强烈冲击,行业格局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塑契机,站在门外的“野蛮人”试图冲破产业隔阂,参与到这个古老的制造业中。此时,汽车业自身也孵化出一些不同于以往的造车理念,年轻的凯翼汽车正是一位勇敢的尝鲜者。

  从2014年成立至今,凯翼虽然仅仅走过了一年多的时间,却在车载互联、众包造车等多个创新领域取得快速推进。该品牌首款互联网汽车预计明年上海车展发售,凯翼众包造车平台也将于6月底正式推出,接受公众点赞、吐槽。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