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汽车企业 > 国外汽车 > 通用汽车 > 大宇
大宇 企业介绍
通用大宇新公司总部位于韩国仁川,旗下拥有并管理三家分别位于韩国的昌原、群山及越南河内的生产厂。此外,位于韩国富平新命名的大宇仁川汽车公司,将为通用大宇提供整车。通用大宇还拥有位于欧洲和波多黎各的九家海外分公司。新公司的资产范围还包括位于韩国富平的汽车设计、工程、研发、销售、市场及行政部门。……[详细]

所属子品牌  
REZZOMATIZ(马蒂兹)
车标故事  
大宇

  大宇汽车公司使用形似地球和正在开放的花朵标志,生产的汽车也使用这个标志作为商标。大宇标志象征高速公路大动脉向未来无限延伸,表现了大宇的未来和发展意志;椭圆代表世界、宇宙;向上展开的花朵体现了大宇家族的创造力挑战意识;中部五个蓝色的实体条纹和之间的六条白色条纹,表示大宇在众多领域无限发展的潜力;蓝色代表年青、活泼,而白色则代表同心协力和牺牲精神。整个标志表现了大宇家族的智慧、创造、挑战、牺牲的企业精神,表现出大宇集团的"儒家"风范。

企业新闻  
通用加入中国企业联合会可持续发展工商委员会 (9月6日)
凯迪拉克XLR炫目登场 售价128万元人民币(图) (9月6日)
通用在美召回八十万辆汽车 称ABS受侵蚀 (9月1日)
通用除北美外全球业务有望超越今年目标 (9月1日)
通用10年内推出50款新型高效发动机和变速箱 (8月30日)
通用汽车全面推进新能源解决方案实施 (8月30日)
通用增持大宇汽车 意在拓展小型车市场份额 (8月30日)
北京:凯迪拉克跑车XLR登陆京城 售128万 (8月29日)
通用汽车增持大宇股份 图谋小型车霸主地位 (8月27日)
通用增持通用大宇不仅仅简单的“绝对控股” (8月26日)
日产首席执行官戈恩:混合动力车在赔本赚吆喝 (8月25日)
通用考虑起诉江铃 称江铃出口的一款车抄袭自己 (8月23日)
浪漫不便宜—新浪汽车试驾欧宝新雅特1.8(图) (8月22日)
谍照:富士斯巴鲁力狮Legacy R 运动版亮相 (8月21日)
通用花费2100万美元绝对控股韩国通用大宇 (8月11日)
通用对华开放研发平台 研发新车周期缩短至1年 (8月11日)
通用汽车对旗下30款车型进行降价优惠活动 (8月8日)
通用公司将推出新款休闲越野车 抢占市场份额 (8月5日)
《洛杉矶时报》惹恼通用丢了广告 (8月5日)
通用停产澳制庞蒂克GTO 美国版稍后奉出(图) (8月3日)
富士中国总代:斯巴鲁的DNA天生是“运动” (8月3日)
全新一代欧宝Astra硬顶开蓬跑车九月亮相(图)(2) (8月2日)
全新一代欧宝Astra Twin Top车九月亮相(图) (8月2日)
通用汽车折扣促销效果显著库存骤降 (8月1日)
Jaguar旗舰车命名为DIMLER Super Eight(图) (7月28日)
通用汽车中国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面临难题 (7月27日)
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大宇产品更适合亚洲市场 (7月27日)
通用实行韩国工厂全球化战略 大宇汽车在华组装 (7月26日)
通用北美业务亏损 通用聘“最严厉批评家”解困 (7月25日)
通用第二季度亏损严重,营收下滑 (7月25日)
富士重工尚无国产计划 将成立独资销售公司 (7月21日)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悍马 H3(组图) (7月19日)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别克Lucerne(图) (7月19日)
VOLVO应用世界最强计算机进行安全开发 (7月19日)
力狮疯狂试驾侧记 (7月19日)
《头文字D》之力狮版--斯巴鲁力狮 (7月19日)
富士重工国产化步伐加快 上汽否认与其洽谈合资 (7月19日)
后车门可能会自行打开 在华555辆力狮被召回 (7月18日)
美国通用--广告花费最高的商家 (7月14日)
止回阀设计存在缺陷 萨博召回229辆车 (7月13日)
新浪汽车社区
品牌论坛    话题论坛
地区论坛    汽车时代
品牌俱乐部  生活俱乐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