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停产澳制庞蒂克GTO 美国版稍后奉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4:44  新浪汽车
通用停产澳制庞蒂克GTO美国版稍后奉出(图)

  新浪汽车讯 2004年澳洲霍顿汽车以 Monaro为基础开发出新一代庞蒂克GTO车系,并返销北美市场。当然这只是母公司通用汽车的得意算盘,自大的美国人可不认帐。近日,通用汽车终于宣布将在年底停产澳制的庞蒂克GTO。


1968年庞蒂克GTO,暴溢着强烈的美式精神

  通用的这个决定是明智的,经过市场调查,许多美国性能车的忠实拥护者一直认为GTO不够“美国”,澳洲设计GTO难以代表纯正的美国风格。

  还有另外一个原因GTO的原始车款霍顿Monaro即将在2006年正式推出大改款车系,并挂VAUXHALL品牌供应美国市场。而全新庞蒂克 GTO美式纯种轿跑车将由美国原厂自行研发,并且把福特野马作为假想敌,外观自然不会象现在这般温驯。(文/新浪汽车Bordon.Bo)


显然澳洲制造的GTO太过温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