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狮疯狂试驾侧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1:30  重庆商报

   我没想到试驾力狮会让曹海波如此疯狂。

  以前试车,曹海波尽管是艺高人胆大,但总的说来还是比较稳重的。

  但这次不同。从曹海波一坐进驾驶室开始,他就不停地唠叨:“太棒了!太爽了!太霸道了!”他的眼中闪着饥渴的光,两小时以后,当饿了一整天的曹海波面对火锅中翻腾的肉片时,眼中也闪着同样的光芒。

  从外观看,我以为力狮只是从尺寸到外观都与老款雅阁十分相似的一辆日本车。但是,当曹海波猛然将油门踩到底的时候,我觉得力狮与老款雅阁确实有本质的区别:它的加速是如此迅速,以至于在三五十米的距离中就能让人体验到明显的推背感觉;而它的转向以及制动也是那么的灵敏,曹海波居然敢在菜袁路上像绕桩一样在踯躅而行的车流中穿梭。

  当我头有点晕眼有点花的时候,我突然想起,前一天的深夜,我们刚刚看了《头文字D》,我想这跟曹海波现在的疯狂可能也有一点关系。

  曹海波一点不顾及我的感受,他只是不断地嘀咕:“相信我,相信这辆车。”

  然后,曹海波又在奥体中心的一块空地上做了几次相当“Hi-Fi”的飘移,直到车里已经明显能够闻到刹车片的焦糊味时,他才带着满脸兴奋的桃红钻出了驾驶室。

  我依稀记得,我从副驾的位置上下去的时候,两只脚像踩在棉花上一样。祝敏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