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公司将推出新款休闲越野车 抢占市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4:5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公司高级运营官4日宣布,到2009年,通用公司预计将推出8款新的休闲越野车(SUV),增加他们在高速增长的汽车市场上所占的份额。

  通用目前拥有6款休闲越野车,年销量为43万辆,占公司总销量的15%。

  通用公司全球生产部总裁约翰·史密斯在密歇根州每年一度的汽车研究会议上说,"此后的四年里,我们将拥有14款休闲越野车,年产80万辆,占通用汽车总销量的1/5还多"。

  福特汽车公司生产部总裁菲尔·马腾斯说,"通用将会遇到来自福特的强劲竞争压力。"他还说,"福特公司对于自己休闲越野车的市场份额非常满意,看不到我们下滑的态势。"

  通用推出这种受人欢迎的休闲越野车时间较晚,同时,在这种高耗油的大型休闲越野车销量方面,经受了急速下降的打击。

  史密斯说,通用正在着手改进大型休闲越野车的耗油量,并将在2007年推出两款经过改进后的新型休闲越野车。

  他还说,"尽管不是市场上第一辆改进型休闲越野车,但它将是最棒的,它的好处是,提供了全方位驾驶条件和在马力不减的情况下节省25%的耗油量。

  面对着逐日下降的市场份额,通用计划开启新的生产线,这款新的改良型休闲越野车也是其中一部分。史密斯说,为了开发出受人青睐的汽车,通用公司在产品开发方面投入的资金已从去年的70亿美元增加到了今年的80亿美元。

  他说,"在未来的两年里,仅在北美市场上,通用将要推出20歀新型的或者经过更新的汽车,他们将占到销售总量的一半,其中包括我们在行业中的拳头产品--卡车。"(张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