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欧朗 欧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4月上市新车一览之一汽欧朗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欧朗

  >>>>点击了解更多 2011广州车展新车图解之欧朗

  新车特点:搭载自主研发的1.5L高性能ET1系列发动机,引入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D-Partner车联网系统。

  上市时间:4月

  预计售价:8-10万元

  欧朗新车的外观源于G0概念车的设计,外形活力动感,前脸采用六边形网状的前格栅外廓。两侧棱角分明的灯组搭配大灯上方橙色的灯眉,令前脸充满了活力。在前保险杠部分,新车用“U”型线条将下进气口与雾灯分离,保留了“GO”概念车的设计。

  欧朗的内饰设计为了展现出其活力的元素,中控台采用了与外观呼应的六边形设计,并强调内饰与外观色彩的搭配协调,表现出内饰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动力方面,一汽欧朗搭载1.5L高性能ET1系列发动机,此发动机由一汽自主研发,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了爱信最新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拥有11种多路况智能模式及6个智能行驶模式,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

  配置上,一汽欧朗融入更多人性化科技,智能组合仪表,全面提供车辆实时信息;智能全车信息监测系统,为车辆提供更加精准快速的实时诊断;智能倒车雷达。此外,一汽欧朗配备了智能灯光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电动防夹车窗、后风窗定时加热除霜功能。除此之外,一汽欧朗还引入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D-Partner车联网系统。

  安全性方面,一汽欧朗采用了具有刹车优先(BOS)功能的德国BOSCH公司8.1版本ABS+EBD,同时还拥有4个主动式轮速传感器、4通道ABS模块及KWP2000诊断系统,有效监控车轮和刹车状态。采用环抱式车身结构,车身前后还有固定的防撞压损区。并且,欧朗引进欧洲先进汽车安全设计技术,使用了双向高强钢滚压成型的整体封闭式保险杠横梁及一体化贯穿式地板纵梁,这两项设计已获得国家专利。

关注欧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