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雷克萨斯GS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雷克萨斯 G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4月上市新车一览之雷克萨斯GS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GS

  >>>>点击了解更多 2011东京车展新车图解之雷克萨斯GS250

  新车亮点: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包括X型前脸,以及经过优化的前后灯组。

  上市时间:4月5日上市

  预计售价:49.8万-69.8万元

  新一代GS是雷克萨斯家族首款采用崭新的设计元素。无论是精致的LED昼间行车灯还是锐利的纺锤体中网,都是雷克萨斯全新风格的体现。

  精致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是GS的另一大看点。再此之前,雷克萨斯前代车型所集体采用的盾形中控台,早已深入人心,甚至成为其他豪华品牌争相效仿的对象。但在新GS上全新的内饰风格完全取代了原有的设计,新风格的内饰在保留了前代精湛做工的同时,采用了更简洁与中性化的设计手法。

  同时,颇具东方特色的新内饰材料被首次采用到了新一代GS上,例如竹制的内饰饰板和竹制方向盘装饰也都是供给新一代GS所使用的新材料。另外,节能耐用的LED车内照明灯取代了传统的灯泡光源,成为了新一代GS的车内主光源。

  此外,新一代GS的配置标准有了新的提升,诸如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G-BOOK车载智能辅助系统、夜视系统以及尺寸更大的多媒体液晶屏幕,都是值得关注和期待的配置。在高配的车型上,新一代GS还提供了驾驶模式选项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将车辆的悬挂转向引擎以及变速箱的设置在运动和舒适间轻松切换。

  动力方面,先期于国内上市的新GS 250搭载了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9马力;而GS 350则配备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6马力。

关注GS的人还关注了 

  • GS相关新闻
  • GS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GS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8.18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4.97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外形抢眼 制作工艺度超高
缺点:动力平淡 悬架不够运动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GS250是一款看上去凶悍但开起来非常柔顺的车。虽然有着张牙舞爪的外形,但其骨子里的本质仍是一辆可以舒舒服服送你回家的车。2.5L的引擎单看 ...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