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标致 标致4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4月上市新车一览之标致4008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4008

  新车特点:标致全新跨界紧凑SUV车型。

  上市时间:4月

  预计售价:21.98万元

  标致4008外观方面采用标致最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以及改进了内饰造型。标志性的大嘴以及全新的大灯造型都将整个前脸打造的更加立体,且引擎罩上的折痕更体现力量感。发动机盖上的狮子标志与“PEUGEOT”是换标之后的新家族特征,尾灯采用了新的设计。

  内饰方面,标致4008除了对多功能方向盘进行了重新设计之外,整个中控台和内饰的布局,包括换档面板,基本都沿用劲炫ASX的设计原型。

  配置方面4008提供带花粉和灰尘过滤的单区手动或者双区自动空调,这点很适合中国大城市的环境。前排座椅电加热可分两级,车顶可选配全景天窗,后车窗玻璃保护隐私颜色更深。4008标配4支扬声器,高配额外增加了两个高频扬声器,音效有四个事先设定好的模式,分别有流行、摇滚、说唱和轻松,此外另一个层面上,播放效果也分为舞台、大唐和环绕三个模式。

  顶配的4008可选装美国的Rockford Fosgate牌Hi-fi音响系统,它具备8频道放大器,9个扬声器最大功率710W,足够震撼车内每一个人的听觉神经。除了6CD播放器以外,与导航系统相连的30G车载硬盘也能够成为各种媒体的另一个载体,此外4008还支持USB与蓝牙设备的接入。

关注标致40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