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全系大降价 3月31日前二手车置换优惠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2:1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魏学珍)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近日联合宣布,在3月31日之前,全面推出多种优惠购车方案。活动期间内,购车者最高能享受6万元的间接降价,如果是以旧换新,降幅将高达10万元左右。

  据介绍,宝马的此次促销涵盖了BMW和MINI的全系车型。同时包括减免购置税、优惠车贷和二手车置换等多重方案。

  活动期间,购买MINI车型可享受净车价(不含增值税)5%的购置税支持。“由于目前MINI排量均为1.6升,结合国家的购置税优惠5%的政策,可使客户享受购置税全免的优惠。”宝马方面表示,X5 3.0si购置税减免为50%,1系为100%,X3为50%或100%的支持。记者估算,最高间接降价6万元。

  此外,此次促销还有优惠贷款方案。而对于现有客户在活动期内再次购买新3系、09款5系以及全新7系,根据车型的不同将得到1万至1.5万元的优惠;如果以旧换新购买上述3款车型,将得到3万至5万元不等的支持。据经销商估算,上述方案加起来,降价幅度最高将超过10万元。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